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时间:2021/04/21 21:54:11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2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为主题的退休教职工欢送会。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各科室代表二十余人参会,欢送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主持。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致欢送词,他对芦剑老师光荣退休表示衷心地祝福,对芦老师长期以来在学院的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希望芦老师能常回学院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

康修机代表学院给芦剑老师鲜花,并衷心祝愿芦剑老师在退休的日子里,退而不休,积极愉快的生活。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浩政代表学校工会宣读了慰问信并送上精美的纪念品,转达校工会最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芦剑多年来在育人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上,我院退休教职工芦剑老师分享了自己工作三十多年的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爱护,同事之间的帮助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与会老师们也一起回忆了和芦剑老师的工作、奋斗的往事,对芦剑老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很高的评价。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