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04/06 18:29:31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战略思维、决策部署和理论创新成果,4月6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中心组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部分内容。《条例》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中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统一战线工作。加强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促进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本次学习对于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促进统战工作很有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结合自己岗位工作,以《中国共产党同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指导,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

在本周设计艺术学院各党支部也会陆续开展对《中国共产党同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