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9 16:26:4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年3月29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设计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出席了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锋主持。



会上,李锋就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会前,支部班子紧扣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工作。



李锋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照检查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李锋同志带头,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民主和谐,大家积极发言,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吕品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讲话。他认为,从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的过程来看,总体实在管用。就今后的支部发展,他指出,设院支部党员年轻有活力,政治力量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支部活动中可以做得更加多样化,结合设计类专业作出亮点和特色。在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中,离不开党员的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同时,不要满足现状,要积极创新工作作风与想法,抓紧关键点,大力开展科研工作,为人才培养提供基础保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