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毕业生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29 18:54:26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9日上午,由创业学院主办,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艺术类专场招聘会在设计艺术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到了来自深圳,上海,浙江,景德镇等地的企业来我校招聘,招聘专业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动画、数字媒体艺术、陶瓷艺术设计、雕塑、陶艺等,提供工作岗位近百余个,同时还为我校其他相关专业提供了工作岗位。


122CC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黄勇、创业学院院长陈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赵浩政、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李毅坚等人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求职意向及就业需求,同时也与到会的企业深入交流,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分布着前来咨询的学生,毕业生们结合自身求职意向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积极介绍其招聘岗位、用工需求、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情况,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解。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本次招聘会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均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安排了专场宣讲会。

 

1A91A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报道点、咨询服务点、医疗服务点,安排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陶美自管会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校企对接、现场引导、秩序维持等服务。



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生邹雅琴说:“我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学院的专业就业微信群了解了各岗位招聘要求,班主任与我班就业专员积极鼓励我们前来参加,我做好了准备,想看看能不能加入这些优秀的企业。”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曾婧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条建议:“就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做好会规划。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且一直为之努力。”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艺术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互动平台,帮助学生直接与心仪企业交流、了解最新就业形势,也促进用人单位挖掘合适人才,实现双方的共赢成长。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