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1/03/19 16:08:22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1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设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干部考核测评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工会主席王长贵,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3155942


会上,王长贵代表学校考核工作组作动员讲话,传达校党委关于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职工大会和考核工作,充分发扬好“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努力构建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要提高认识,要立足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的角度认识到考核工作重要性,切实保障好二级教代会、工代会职权落实;三是要发挥主人翁精神,行使好民主权利,客观公正评价领导干部,激励干部成员发挥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王长贵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审阅相关工作报告,集思广义、建言献策,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代表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院长邹晓松汇报2020年度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个人履职情况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浩政作2020年度工会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052


会上,全体参会教职工严格按照考核流程及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