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9 16:59:31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1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主持。

会上,康修机肯定大家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各位老师要积极主动,为学院争取更多的项目,同时也要争取获得更多的人才称号。二是要有更多竞赛单元、社会项目进课堂。这需要学校和学院更多的政策支持。三是要做好教学、科研总结,积累教学成果、科研成果,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四是要各位老师献言献策,多点奉献精神,齐心齐力,把这次专业建设作为我们设计艺术学院发展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动力。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