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1/03/03 17:17: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李玉蔷)新学期,新向往,新面貌。元宵佳节刚过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师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开学初学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康修机强调,要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赵浩政传达了学校的相关工作精神,并就学院开学初学生返校安全、教室寝室卫生、防疫要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2月28日,学院在阶01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均出席了会议,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分散入座。



 会上,康修机书记就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邹晓松院长就学期初教学管理、专业综合评估、毕业论文抽检和就业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了吕品昌、康修机、余珊珊三位同志为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代表。

 同日,学院还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具体部署了开学初学生服务管理的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就重点工作再次做出强调:一是要根据已统计好的“一人一档”信息表跟踪学生到校情况,精准做好学生返校统计和服务帮扶,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二是要重视加强学生返校后的身心健康管理,各班主任要督促学生及时完成健康打卡,严格履行“非必要不出校”制度,外出须按要求办理请假手续;三是要各种形式讲好“开学第一课”,结合班级实际及相关典型案例,开展消防交通安全及防溺水、反诈骗、心理健康等安全教育活动。


undefined


 当日下午,全体班主任按照学院要求下到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各班学生的返校和生活情况。

 3月1日和2日,设计艺术学院书记康修机、院长邹晓松、副书记赵浩政带领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团学辅导员对本院师生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康书记一行检查了设院教室、主教楼、工程中心等多处教学地点,并对教室分配、课程安排、教案准备、教师考勤等教学事宜进行了部署和检查。

 设院各部门科室联动,以高度的个人责任感和集体使命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