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1/02/23 16:44: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李玉蔷)2月21日上午10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院长邹晓松、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党委委员郑铭磊、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到校看望我院因疫情留校过年的8名学生。





 院领导一行对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走访,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和家乡的疫情情况,认真了解了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叮嘱他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利用假期加强学习;要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安心、放心。



 据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在2月4日北方小年、2月11日除夕等重要传统节日里也都与留校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剪窗花、做陶艺、吃团圆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温暖了留校学生的心,也减轻了学生的思乡之情。

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留校学生工作。寒假期间,学院各部门集中研讨,以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和生活服务保障,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为前提,共同制订了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办法,针对留校学生建立“一人一档”动态管理制度;实行辅导员轮岗值班,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解决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春节。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