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思政面对面”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1/07 13:35:32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下常态化、经常性教育工作,做好学生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扫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盲点,提升广大学生防火防盗防骗及个人防护意识,将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等融入我院“大思政”教育之中。学院党政班子深入班级、宿舍,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充分了解特殊时期下学生思想动态,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思政面对面”主题系列活动。

 1月5日,学院组织召开各班主任会议,就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冬季消防安全要求、校园防盗防骗等事宜,进行专项讨论。会上,赵浩政指出,一要及时传达学校、学院各项通知要求,确保学生思想状况稳定,二要排查摸底,准确掌握各班可能存在的风险盲点,并及时上报消除。

 1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带队,学院团学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分批前往学生宿舍,对学院各栋各间寝室进行走访排查。走访中,赵浩政从寝室卫生、用电用水安全、寝室财务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亲切进行攀谈,并就冬季防寒、防火、防盗等寝室安全卫生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叮嘱要求。走访时,针对居住地属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赵浩政及所在班级班主任逐一进行交流,在详细告知当前江西省及我校最新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的同时,给予人文关怀,重点关注,解决该类在校生的后顾之忧,克服思想包袱和心理负担。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