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2/28 19:46:36 点击: 作者: 来源:

 12月24日晚,我校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谈笑鸿儒,展智慧;陋室馨香,亮青春”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说心寓”微课堂大赛决赛暨表彰大会。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各院(部、系)学工办主任、各组织负责人及评委嘉宾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到场观看此次评选活动。




 “宿说心寓”微课堂决赛现场


 设院代表队 《“寓”你相伴》


 设计艺术学院19级产设张雨欣、19级环设刘青、19级产设杨静、19级陶设范佳怡、18级产设程洁组成的参赛代表队通过生动的表演,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与室友间精彩的故事,抒发了团结互助的寝室情怀,反映了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


 设院代表队荣获“宿说心寓”微课堂决赛二等奖


 设计艺术学院18级产设程洁、19级产设程怡楚、20级公艺葛芊慧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在“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设院代表队获得“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三等奖


 设院辅导员黄日平获“优秀指导老师



 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校园,宿舍就是我们的一个家,在这样一方空间,我们相遇、相知、相亲相爱,共同度过大学四年时光。在此次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更加让我们懂得珍惜这份相遇的缘分。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