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院团建工作坊成立仪式
时间:2020/12/21 15:49:43 点击: 作者: 来源:


121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团建工作坊成立仪式在学院科阶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余姗姗、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泉以及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汪念主持。



李明文代表校团委向团建工作坊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学院党委和全体辅导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团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对我院首批团建指导员提三点建议:一是种好“实验田”。推进从严治团,增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是当好“先锋队”。带头学习党的理论,增强团员组织意识。三是树好“新标杆”。在基础团务、网络思想引领和团员教育,推优入党等方面树立设院样板和设院方案。


10CCA


赵浩政指出,团建工作坊的成立,代表我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又一新起点,是我院谋划基层团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第一批团建指导员们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以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用中国梦引导团员青年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激发活力,服务大局。引导和鼓励各班级、团支部围绕学发展开展各自特色工作。

 2018级陶设3班苏静作为团建指导员代表发言她表示牢记夯实团员教育管理基础工作,打造学院团建品牌项目的工作理念。带领同学们发挥才华、挥洒豪情,共同建设好这个大家庭。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