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宁静的音乐不宁静,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8级环境设计1、2、5、6班建筑模型课程展
时间:2020/12/18 17:39:3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2020年12月18日,设院教务办)建筑模型犹如凝固的音乐,跳动的节奏,动人的旋律在宁静的姿态中扩散出美的冲击波不断地激发、丰富着参观者美的体验。这是一场由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魏晗老师指导的18级环境设计1、2、5、6班的建筑模型课程展,一场从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设院一号展厅内凝固而不宁静的音乐会。


 

 

  


此次展览的作品为18级环境设计1、2、5、6四个班的同学们在历程四周的建筑与环境模型制作课程学习中完成的课程作业,是同学们专业知识学习与实践的结果,是学习效果的体现。从专业知识的学习积累到运用,同学们在模型制作完成中不断地摸索表现手法,熟悉表现材料,总结制作工艺,在思考与实践中不断进步。


 

 

 

 

 

 

 

指导老师魏晗对此课程教学也进行了总结:建筑模型制作主要是围绕着房地产业的开发、建筑设计的展示及专业学习进行表现的。展望未来,随着人们观念上的变化和对建筑模型制作这门造型艺术的深层次认识和理解,将会产生更多的表现形式,制作工具将越来越专业化、系统化,制作材料会越来越新,越来越多,越来越仿真化。总之,这门年轻的造型艺术将发生全方位的变化,而它在建筑业内的地位也会越来越高,得到全面发展。

此次课程展既是教师此课程教学理念与方法的分享、交流也是 同学们此课程学习的成绩汇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将带上热情一路前行!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