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春种冬享,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2班游戏角色设计课程展
时间:2020/12/18 12:18:3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2020年12月17日设院教务办)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分享在初冬。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一楼一号展厅迎来了一场由设院王健老师指导的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2班的游戏角色设计课程展。


 

此课程的教学目标是使学生能够掌握游戏角色的概念、特点。理解游戏角色设计的理论及其步骤。课程期间,老师让同学们以创新为主,自由设计故事背景及其角色设定;运用开拓性的思维去对这门课程有新的领悟和输出。通过理论表格化的逻辑思维,有针对性的对角色进行衍生与设计,如“抗疫军团、传统的拟人”等主题进行角色设计。此次课程展重点突出学生对游戏角色设计这一概念的理解与运用,领略角色设计的步骤。对人体结构比例,以及色彩表达更加理解。

 

 

 

此次展览作品中可见同学们通过这段时间课程学习收获很多,从刚开始对游戏角色一无所知到可以拥有理性的游戏角色设计思维,同学们日益进步。通过这次课程,除了提高对人体结构的认知,还对色彩有了进一步了解。此次课程展是对教学成果的检验,是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蒸蒸日上的表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