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数艺学生在第五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中获金奖
时间:2020/12/18 12:05:11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由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康修机、王健老师组织的游戏制作团队,在创业学  院的支持下,于第五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中荣获大赛唯一金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动漫游专业委员会、吉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吉林省动漫游戏协会、吉林动画学院主办。由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日本大学、韩国青江文化产业大学、韩国公州国立大学、广州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以及吉林动画学院和哈尔滨师范大学的10所高校的学生和教师代表、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历时12天,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以“西游记”为命题,由指导教师构成的评审组根据各组路演展示,从游戏的乐趣度、完整度、市场性和创新性四个维度进行现场评分。

最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陈天丽所在的“Hexagon”第五团队荣获大赛唯一金奖、韩佩玲同学所在的“PHome”第十团队获得优秀奖。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