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为设计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12/09 23:39:01 点击: 作者: 来源:

 12月7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设计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赵昕主持。



 吕品昌以“不忘党员初心,追逐艺术人生”为题,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围绕着自己创作过的红色主题雕塑,给大家讲述在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吕品昌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就是使命,是信仰,是根本的价值的追求。信仰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把我们的工作职责履行好,把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做到位。他谈到在创作过程要深入了解创作作品的历史背景和人物特点,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创作。



 吕品昌在党课最后要求大家要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要坚持社会主义艺术方向,要关注时代发展,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坚持守正创新,锤炼艺术造诣,积淀创作经验,把最优秀的作品奉献给人民,唯有这样,不久的将来我们才能拥有无愧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