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05 23:11:3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为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全面推荐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系列活动。鼓舞和激励教师们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之践行。

 专题学习夯落实。2020年11月19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学习会。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通过专题学生会引导广大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清教育改革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更好的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主题研讨明责任。会后各教研室按照要求开展了一次特殊教研活动,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教师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如何开展“思政育人”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并签订《师德师风自我排查》责任书。希望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师职业道德底线。



 “尊师重教”班团会。在学院各学生班级和团支部召开“尊师重教”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让学生懂得尊师重教,引导学生励志勤学,明德修身。

\


 支部学习齐开展。设计艺术学院学各学生支部相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习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