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赴荷塘乡红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22 20:21:2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学院共产党员思想道德素质与党性修养,2020年11月22日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到景德镇荷塘乡红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先烈的廉洁思想和爱国情操。

 通过参观红色历史展览馆、观看《荷塘精神》,学习了先烈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佳绩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廉洁宣誓活动,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浩政同志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愿坚守廉洁,拒绝腐败;推广诚信,服务社会;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廉洁中国、廉洁世界而不懈努力!




 通过参观和学习,近距离感受荷塘精神的魅力。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荷塘精神,做合格党员、做廉洁干部的信念。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