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浏览文章
国家励志奖学金公示
时间:2021/10/11 17:39:39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班级: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结合本分院工作实际,在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分院党委经认真研究,决定推荐18数艺文孟卓等73位同学参加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

公示期10月11日—10月15日,凡对推荐上述同学有意见者,请于10月15日下午5点以前以书面形式向分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余老师:13979852399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11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