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浏览文章
【保卫处】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07 13:07:1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各部门、各学院

全国“两会”召开,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我校的和谐平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维护好校园稳定。

二、开展安全检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各部门、各学院要在近期开展安全自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化解不稳因素。保卫处要集中力量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要采取果断措施,立即进行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落实严密的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问题。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要加强治安巡逻,特别要加强夜间和易发事故地段的巡逻,严防犯罪分子伺机破坏。宣传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加强校园网络管理,及时发现、封堵和删除有害信息,对校园网上的恶意炒作和煽动性信息,要迅速删除,并配合有关部门落地查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要切实做好水电、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创造温暖、友好、祥和的校园生活环境。

三、加强信息收集,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各部门、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当前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对不稳定、不确定信息的收集、梳理和分析研判,做好应对、化解各种风险和问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预案,建立全方位、动态化的预警机制,在第一时间弄清不稳定问题的情况,第一时间发现可能出现的苗头,第一时间采取针对性的工作对策和措施,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

四、加强值班,各学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持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发现问题,依法果断处置,并及时与保卫处联系(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湘湖校区:8464110 ;新厂校区:8499307)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6年3月3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