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设院一楼大厅顶部空间装置设计方案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7/09/27 08:52:5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为配合设计艺术学院整体装修改造工程,对一楼大厅进门处顶部空间(现悬挂灯笼处,见附图)进行装置设计方案征集,围绕我院“设计艺术”学科特色,大厅空间设计和表现形式应具有浓厚的艺术设计氛围,合理分布有效空间,营造舒适视觉环境,欢迎各专业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1)设计要求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富有设计形式感,彰显艺术设计文化气息;

2)设计新颖、简洁、大方,与大楼空间整体效果相协调;

3)材料和工艺易于执行、操作,施工安全,装配合理,不留隐患。

二、作品提交

1)应征作品必须是应征者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展出。如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责任自负。

2)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电脑制作(手绘需提供扫描件),彩色A4尺寸。

3)提供设计创意说明及姓名、班级(单位)、电话。

4)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三、评审办法

评审机构由学院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对每类每件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终评结果将在校园网进行公布。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

入围奖若干名,奖金各1000元。

以上奖金不含个人所得税,获奖者需按国家有关规定纳税。

五、征集时间、投稿方式

1)征集时间:2017923日起至20171010日止;

2)评审时间:20171011

3)参赛作品报送邮箱:376978404@qq.com

3)联系人:罗丹、联系电话:18279882863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

2017.9.21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