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二期班主任工作沙龙
时间:2019/04/29 18:16:37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9年4月29日下午4点,设计艺术学院于507机房举办了第二期班主任工作沙龙,学院全体非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工作沙龙专门邀请到学工处心里咨询中心主任曾巧莲老师为全体班主任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活动伊始,曾巧莲老师组织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个性心理测试,各班主任老师积极配合,认真地进行了测试题目的填写。


测试结束后,曾老师耐心细致地对班主任老师的测评结果进行了讲解,并给出了相应的改善意见。测评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在合理区间。

通过此次心理知识培训,一方面增进了班主任老师对心理健康及自身心理状态的认知;另一方面,增强了班主任老师应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能力。

     本次工作沙龙气氛活跃,得到参与老师的一致认可,达到了预期效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