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5 10:50:44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13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在设计艺术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进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上赵浩政副书记提出,毕业班班主任应该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毕业班工作台账,实行动态追踪、定期更新,并制定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安排表,将就业工作压实,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此前,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毕业生工作要求,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制定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方案。由5位党政领导和7位班主任对11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进行“多对一”帮扶,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百分百就业。

除此之外,我院还紧紧围绕着教育部相关就业创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院特色、市场需求及就业方向创新了工作模式,多方面、多渠道展开就业创业精准帮扶工作。建立“多导师制”,要求各教研室、毕设指导老师、班主任及专业老师对毕业生从就业思路、就业推荐、创业方法进行指导,在学术指导的同时加强学生就业观念教育,积极帮扶毕业班学生就业创业难题。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