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15 10:30:1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号召学生远离校园贷,进一步加强校园贷使用风险警示和教育引导工作,近期,我院集中开展了一系列“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工作。

此外,还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和学生班级主题班会布置“校园贷”教育整治工作以及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贷”警示教育主题文章。   

     

 

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积极,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示警醒。参与签名的同学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对‘校园贷’及所存在的危险的了解。并承诺当发现身边同学有“校园贷”行为时一定会及时向学校老师反映。” 

据悉,“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专门成立了党政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为组员的“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行动小组,统筹推进“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教育活动不仅让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校园网贷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