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7 10:21:59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17号晚,设计艺术学院2018新生演讲比赛于研阶01展开《牢记使命勇担当 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演讲比赛最后的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仪态大方,慷慨激昂,他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讲演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青年健康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青春,是梦想的翅膀;梦想,是青春的赞歌。身处于当今中国这个最好的时代,感受着举国上下对青年的关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设丁婧婧获得第一名,产设郑艺辰视传郭雨涵并列第二名,马婷获得第三名。接下来依次是赖荟芸、孙萌、崔俊楠、陈艳芳、陈雅澜。

       选手们用他们的青春激情,青春的拼搏,青春的热血。共同筑健伟大强国,争做励志陶大人!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