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中级教育课程正式开课
时间:2018/06/18 23:07:19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8日设计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中级教育课程在设院一楼办公室顺利开课。党总支书记阎飞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并宣布课程的正式开始。出席课程开幕的还有学工办主任熊一兵老师、辅导员张娜娜老师,张超老师,许文静老师。

       阎飞书记围绕着我国文化内涵的理解方面展开了生动实际的教育讲课,内容十分精彩。第一堂课的最后,阎飞书记也号召本次入党积极份子能够更加关心国家时事,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党员。

       本次教育活动分为三天三次课程,课程最后还会有测验以检验教育活动的质量,要求每一位听课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作答。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