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上海乃村装饰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2/07 09:34:5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近日,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上海乃村装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2017届的毕业生都积极应聘。在志愿者的服务下,招聘人员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比较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