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华江集团陶瓷设计大赛发布会
时间:2017/11/22 23:33:3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1月22日上午10点,华江文化代表人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陶瓷设计大赛发布会。华江文化吴副总、和部分华江设计师、部分师生出席本次发布会。

      会议伊始,华江文化副总经理吴晖作为本次主讲人,首先通过视频播放20年来华江集团的心路历程向我们介绍华江集团与其所取得傲人成绩。随后,吴副总经理把本次发布会主要内容分为两大点:一.高端定制设计服务如何去做。二.阐述华江集团品牌成立历程与理念。并开始详细的解说。

     会议第二节,吴副总对本次“复兴之火,一带一路”主题陶瓷设计大赛进行比赛说明。

     最后,陈绍枢董事长进行本次发布会的总结发言,并和师生互动。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