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开幕式来临
时间:2017/11/01 23:26:5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1月1日上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校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我校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将持续三天,来自全校1986名学生和639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我校领导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吴本荣、占启安、王海波、冯浩,以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大型团体操――“启航”表演中拉开帷幕,480名陶大学子化成波浪,不断的涌起,象征着我们是时代的潮流,启航后不断前行。中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走进新时代,陶瓷大学也开始了新的征程,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的目标正一路高歌猛进,着力打造一流学科专业的信念也勇往直前。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班护卫队意气风发地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本届校运会会标,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着分别是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艺术文博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业务部门分工会、后勤分工会、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等16支师生代表方阵精彩。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江伟辉宣布我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