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及研讨会
时间:2021/06/30 18:44: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以处级干部为重点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有关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6月30日,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并开展了专题研讨会。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中,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修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 ”师德师风文件汇编》、《春风化雨 立德树人》等书籍,并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指出,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食粮,它淬炼于我们党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之中,书写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具有特殊的意义,能够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生注入昂扬的精神,为学院发展插上强健的翅膀。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