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上党课
时间:2021/06/18 20:51:0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6月1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以《从共产党的各个时期教育方针领略初心和使命》为题为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党课。



康修机在党课中指出党的教育方针经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长期探索,充分彰显了党关于教育事业的初心与使命,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导向作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教育普及水平进入世界中上收入国家行列,人力资源深度开发与知识智力贡献,为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显著提升提供了强有力支撑,这是全党全社会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的辉煌成果。

课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以专题学习、实境学习、专题党课、主题活动等形式展开学习教育。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