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江西省陶瓷类专场招聘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时间:2020/11/16 13:50:08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1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的江西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陶瓷类专场招聘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景德镇地区高校材料类、陶瓷艺术类、机电类、商务类、管理类、信息类、外语类、体教类等各类专业。我院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通过扫描用人单位的二维码详细了解单位情况,投出个人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为前来咨询的设院学生积极介绍岗位招聘要求、单位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双方在交流沟通中增加了解。

我院于会前将招聘信息发布到学院网站、学生微信群和QQ群、设计艺术学院公众号。方便我院学生提前了解和掌握用人单位信息。在洽谈会现场的入口处,还设置了企业宣讲及面试安排汇总表,方便毕业生迅速了解企业宣讲、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在招聘会现场将所有用人单位的信息用二维码展现在展板上,使学生能在入场前就能方便快捷地了解到用人单位信息。


我院不少非毕业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就业行情与用人要求等相关信息,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