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校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9 20:31: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院阶01报告厅举行。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管理与经济学院徐承波副教授作宣讲报告。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报告会。设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徐承波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大家看得见、感受得到的例子,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围绕“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重点任务、《建议》的核心要义等10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设计艺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整场宣讲会,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宣讲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并表示会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之中,贯彻到学院的建设工作之中。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