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时间:2020/11/19 21:17:5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设计艺术学院张明春)11月14日至11月1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的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在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互联网+、创新、智能与环保”,累计收到了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大学生设计作品2200余件,为历届赛事新高。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展示省内高校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产品设计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平台,提升大学生设计技能与创新水平。大赛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专家进行了设计作品评审工作,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副院长康修机担任副主任,评审成员由来江西理工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九江学院、华东交通大学、景德镇学院等省内高校组成,经过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