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第一专项监督检查组对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13 19:07: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11月13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第一专项监督检查组在设计艺术学院2楼会议室进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对设计艺术学院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第一专项监督检查组组长杨志民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对我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汇报。她指出,我院必须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利用我院现有资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结合我院专业建设以及学校发展的目标,凸显我院特色和优势,推动我院发展。对于党支部基层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要充分的改进和完善。



 随后,督察组与设计艺术学院各党委成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并且对相关材料进行了仔细地检阅。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