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座谈会暨喜迎母校110周年华诞”座谈会热烈展开
时间:2020/10/20 21:26:50 点击: 作者: 来源: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我校迎来了建校一百一十周年盛大庆典。



10月2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艺术文博学院在我校新艺术实验大楼一楼展厅共同举办了11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座谈会暨喜迎母校110周年华诞”座谈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出席活动并致辞,带领大家回顾母校辉煌的发展历程,为陶大校庆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陶大人才培养的感谢与期许。




他提到,本次座谈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我们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吕品昌对四方而来的校友表示由衷欢迎,衷心期盼各方校友加强与学校的紧密联系,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积极为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在座谈会旁同时有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史图片展和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品牌展的展示,以供回校校友观赏。



校友座谈会的各项事宜严谨有序的进行,各位校友和教师在一系列活动中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不仅紧密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陶大110周年校庆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