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2020级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24 20:10:5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等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进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近日,设计艺术学院2020级各班陆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各位班主任以健康宣传教育、拒绝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诚信考试、校史校情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和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形式各异,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更多地了解了健康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从自己做起,培养节约习惯,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并且积极配合老师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2020级动画专业班主任周泉老师给同学们开主题班会



2020级视传专业班主任余姗姗老师给同学们开主题班会



2020级产业陶瓷专业班主任汪念老师给同学们开主题班会



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班主任刘彦君老师给同学们开主题班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