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6 11:05: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图文/刘彦君)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9月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学工办、团委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赵浩政结合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有效经验和存在问题,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要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精准发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结合艺术类专业毕业生的特点对学生在毕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引导学生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尽早规划,坚定信心,在提升专业水平、增强实践能力、创新就业思维、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下功夫,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毕业就业。

就业专员刘彦君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的新变化做了介绍,对毕业生就业阶段性工作要点进行了解析,并为班主任们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就业去向与就业分类,以便班主任们更好的落实就业工作。

据悉,设计艺术学院在上学期末已启动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后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台账,做好毕业生的分类和针对性指导,制定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和“就业月历”。学院将多方面、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帮助,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秋季就业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