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9/06 21:10:57 点击: 作者: 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本网讯(图文/李玉蔷)9月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设计艺术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教职工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会上赵浩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指示,并且向全体教师通报了五起典型警示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强化纪律意识,严守规章制度。

最后,她强调要把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师德师风要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加强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培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