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2 12:16:23 点击: 作者: 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7月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邹晓松、赵浩政、康修机、郭玉川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6月3日召开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6月12日校纪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有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把握从严基调,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各部门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紧紧抓住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这个根本点,大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按照学校的要求,会上学院参照学校责任状、承诺书的层次和内容,与所属的班子成员、党支部、各科室签订了责任状和承诺书。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