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岭南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15 12:09:53 点击: 作者: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7月1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陈新华书记、弓满锋院长率该校工业设计系教师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到访我院。院长邹晓松热情接待了岭南师范大学一行,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学院班子成员、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对陈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 弓满锋就岭南师范学院工业设计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同志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