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7/15 16:53:32 点击: 作者: 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设计艺术学院715日上午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邹晓松传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和指示。邹院长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第一个五年,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阶段。“十四五”时期也是学校“打造特色名校、争创世界一流”的重要时期。设计艺术学院要根据学校发展蓝图和学院实际,回顾“十三五”规范实施的成绩、经验及问题,深入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思路、工作目标和主要举措,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为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积极展开研讨,并进行了具体分工。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集中精力,在暑期里抓紧落实各项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