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7 23:17:33 点击: 作者: 来源:

增强信心 坚定决心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研判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扎实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6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副院长郭玉川、康修机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会上邹晓松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好责任,迎难而上,切实把就业工作当成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学院设立暑期“就业服务日”,每半个月碰头一次,假期里持续跟踪关注毕业生的毕业去向;班子领导、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要遵照《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要求和责任,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积极求职就业,帮助他们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尤其是要关注健康立卡等困难学生和湖北籍学生的就业问题。

赵浩政从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签约率、针对2020届已经开展的就业工作,以及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计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近期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级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以情动人以理服人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会上,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张弛衡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会议交流期间,各毕业班班主任,围绕各班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阶段性就业工作状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逐一汇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