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2 18:52:5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赵昕 图/张驰衡)7月2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设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设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根据“五级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开展讲党课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设院教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在设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同志的指导下,支部书记给党员讲党课,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同志都认真阅读并签署了“从严治党”承诺书。两个支部进行了“建党99周年,祝福祖国”接力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将个人理想和对祖国美好祝福融入在一起,共同为祖国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此外,在一支部书记赵娟同志的组织下,一支部进行了主题为“高举新时代旗帜,坚定信仰,做一名新时代下的追梦人”的党课学习活动,该活动从“回顾红色土地上的红色文化,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时代背景下的共产党员,要做勇敢的追梦人”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打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对待工作充满热情,带领学生共同努力,做时代的造梦人、追梦人、圆梦人。



 同时,在二支部书记赵昕同志的组织下,二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赵昕同志给支部成员上党课。党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这个主题,从“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和“带动党员干部共同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党课用多个生动的故事来呼吁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掌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社会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教工党员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践行党员初心,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