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产品设计专业2020届2名本科毕业生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
时间:2020/05/24 17:54:3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图文:张明春、审核:耿健)近日,2020届产品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黄欣韵与产业陶瓷方向王琪先后收到了来自英国的伦敦艺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黄欣韵被该校伦敦传媒学院录取,王琪被该校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陶瓷与工业设计系录取。

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下设9所学院,在当代艺术、时装、工业设计、视觉传达、三维设计和表演艺术方面均享有盛誉,培养出著名工业设计大师詹姆斯·戴森,乔纳森·艾维等人物。2020年,QS(Quacquarelli Symonds)全球艺术与设计院校排名,该校位列第2名,本科排名第1。

2019年5月,我校成为CUMULUS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江西省首个会员单位,57多个国家的279所国际知名艺术与设计院校均为该联盟成员,CUMULUS也为我校高水平的设计艺术交流和设计教育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


B378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