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4 00:57:32 点击: 作者:刘彦君 来源:

本网讯(刘彦君)4月23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各班级目前的就业、创业、考研过线、建档立卡和湖北籍学生情况。也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如毕业生征兵工作、西部计划报名工作、江西省第三、四次招聘活动,尤其是学校和学院组织的艺术类专场双选会。

会议强调,各专业要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各类线上招聘,如学校艺术类专场招聘活动将于4月24日举办,各班主任需关注尚未落实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把握就业机会。会议要求,各班级需继续对毕业生的就业动态进行摸底。加强对学生就业意向、就业现状的把控。点对点,落实到人。及时完善毕业生已就业台账、未就业台账、建档立卡帮扶台账及湖北籍毕业生帮扶台账,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