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3 20:45: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4月23日,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口再次召开防疫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全体辅导员无一缺席。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在干部大会上的履新发言、4月17日和4月18日的两篇寄语以及4月19日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所有团学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梅仕灿书记的讲话精神,转作风,提效能,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做思想有高度、工作有深度、执行有力度、用情有温度的新时代辅导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做陶大发展的“同跑人”。

会上就当前的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学生返校预案、第二课堂、综合测评、党支部管理与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所有参会同志还就当前健康打卡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破解方法展开了研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赵浩政指出,这段时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都做了大量工作,这是有目共睹的。设院是全校班级数和学生人数都最多的学院,有实际困难,但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家要积极思考及时反馈,指导各年级各班级结合实际情况努力找到破解问题的办法。所有团学干部要牢记使命,肩扛责任,做好表率,坚决落实校党委不落一人100%完成打卡的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