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抗“疫”特刊--师生团干同上一堂战“疫”课。
时间:2020/04/15 19:45:2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年,万物凌霜,皆待春风拂过,破晓而出之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是无数医务工作者,用身体为我们筑起了钢铁长城,用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面对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传递了无数正能量温暖人心,这无不体现着我们民族的团结和祖国的强大。



为了发扬共青团先进的青年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师生团干同上一堂战“疫”课的教育活动,以此激励优秀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今天,以“散发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微团课正式开讲。由李玉蔷老师主讲,让我们来听听,她怎么说:

请认真观看视频

听完这堂微团课,有没有激起你心中那颗爱国护国的赤子之心呢?为契合师生团干同上一堂战“疫”课的主题,设院各班级也都纷纷开展了抗疫团日活动。

18环艺56班以“命运与共,大道不孤”为题进行了视频会议讨论。他们从国内疫情的防控情况谈到与世界共抗疫情的坚定信心,呼吁在开学日期还未明确,疫情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大家平日应注重防护,不可掉以轻心,相信大家很快可以回到美丽的校园。

19陶设3班则开展了一次对这次疫情的反思和学习的团日活动。他们用一个个疫情中鲜活的例子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记住英雄们的名字,发扬英雄们的精神,为祖国和人民持续奋斗。

其他班级也展开了各式各样的班级活动,让我们来看看吧!


18产设1-4班进行线上团日活动



同学们都为武汉加油打气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场面对新冠肺炎的战“疫”里,无数人用实际行动投身战场。而青年这一群体,也正在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让青春力量,挥洒祖国大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