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战“疫”微团课——青春聚力勇担当
时间:2020/04/16 19:39:2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同时,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争悄然打响。

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无数的青年投身于抗疫事业之中。这次,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刘彦君老师带我们走进抗击疫情主题微团课《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给我们讲述那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请认真观看视频

听完这堂微团课,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样被这些青年人的一腔热血所感动。身为一名中国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为祖国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担当。

不仅网络上,新闻里,我们的身边也同样有着无数为疫情献身的人们,他们以自己微小的力量,树立起了伟岸的榜样。他们是父母眼中的孩子,当他们在站在抗击疫情的岗位时,已然成长为新时代共和国的脊梁,成为我们国家和民族的的骄傲和希望!

让我们一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向青春致敬,向榜样学习,共同谱写一曲,属于我们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赞歌。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