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设院00后同心携手,以艺战“疫”
时间:2020/02/29 19:53:27 点击: 作者: 来源:

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各方全力防控、救治患者,在这些活动紧张进行之下,设院00后也献上了一份自己的力量。面对来势汹的新型冠状病毒,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手中的画笔呼吁大家积极配合并告诉世界,我们终将胜利。

19环艺5班团支书梁浩文:

自肺炎疫情发生,本应是一次愉快的春节,却在病毒的肆虐中变成了人心惶惶的春节。病毒的防控工作一直是重中之重,在与同学们的共同配合之下,班级每天的疫情排查汇报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更有同学对武汉等地区进行了物资援助。作为班级团支书,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询问每一位同学是否有身体不适以及时时刻刻提醒同学们对于新冠肺炎的防控。我知道,这是我的职责,哪怕我不能像“逆行者”们一样前往一线,但尽好我的职责,便是为一线英雄们提供一份力量。全国各地都采取相应措施,我们也绝不能放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战胜病毒。我们众志成城,病毒绝不可能战胜我们!

19公艺2班团支书李冰滟: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几乎每天都在新闻或者微博热搜上关注着全国的情况,学校也开展了一系列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19公共艺术2班的团支书,我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配合学校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班级群里的大家都积极进行健康情况打卡,让我感受到了班级同学对我们防疫工作的配合,大家都足不出户,让我感受到同学们舍小家为大家,顾全大局的良好品质。相信随着疫苗的研发,整个防疫局面的控制,情况会越来越乐观,我也会继续配合好学校的工作,比如线上网课的开展、打卡等,相信一切都会回到放假前的样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9陶设3班团支书王恒:

从2020年初这场肺炎开始,学院老师不断下发关于肺炎防控的通知,组织学生以及家长观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直播,时时关注学院学生动态,密切关注湖北和武汉学生。19陶设3班全体学生积极听从学院指挥,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承诺保证做到不提前返校,做到原地不动。随着疫情的发展,也有不少同学自发地向武汉捐款,在网上捐助口罩,献出自己的爱心。19陶设3班全体同学们在此为战役中的英雄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武汉你一定会好起来的,陶大学子在为你努力加油,春天和樱花一定会如约而至!

19陶设6班团支书章怡丹:

疫情期间,19陶设6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并且响应国家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出门、不聚餐聚会和拜年等集体活动。同时,同学们也纷纷为武汉助力,积极参加组织、社团里的抗“疫”系列活动,创作了许多抗“疫”作品做宣传,还有许多同学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武汉捐款。

19陶设6班团支部通过群聊的方式交流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并且积极转发“陶大青年”等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内容到班级群里,主动从官方渠道获取权威疫情进展,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科学掌握疫情发展动态,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不离家、不返校、不聚集。我们每一个人都用实际行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来袭,团支部的同学们选择相信国家,尽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能做的。疫情之下,众志成城,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赢!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