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让党旗在战“疫”最前方高高飘扬-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最美逆行者文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2/04 18:32:5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党支部、团支部、班级:

2020年的春节,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农历新年,有着太多的意外与未知。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全面响应,做了大量工作,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一批又一批的逆行者们冲在第一线,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屏障。为了保障人民的健康,击退疫魔,他们默默退了回家的车票、机票,和亲人打了一通赴前线的告别电话,发了一条不能在家吃年夜饭的致歉微信,和孩子对了一个与平日无差的视频,返身就开始迅速收拾行囊,背上装备。此时此刻,他们坐上了奔赴“战场”的列车,奔赴武汉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那些逆行的背影,是他们责任与担当的化身。即使他们知道危险就在前方,即使他们内心也有害怕,但是他们却在无畏逆行。团聚时,他们选择告别并逆行;困惑时,他们选择直面和公开;畏惧时,他们选择坚守与担当。这一刻,他们选择善意;这一刻,有他们,才有胜利!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我们为逆行者点赞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网络传达的每一个物资告急的信息,都紧紧揪结着我们的心。既然我们无法上战场,我们就在后方全力配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了致敬和赞美这些平凡的英雄——逆行者,设计艺术学院特举办本次主题文创作品征集,以视频、文字、插画等形式来描绘他们战斗在一线的感人瞬间。经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让党旗在战'疫'最前方高高飘扬-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最美逆行者文创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单位:

主办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承办方: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工办

参与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全体同学

活动内容:

致敬和赞美这些平凡的英雄为素材,以视频、文字、插画等形式来描绘他们战斗在一线的感人瞬间

征稿内容:

1、作品形式:视频,插画,文字(不少于800字)。

2、作品内容:能表现最美逆行者事迹的视频、文字、插画等。

3、参与者应当8天内完成作品,作品上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于2月12日前将作品完成,视频(要求MP4格式)拍照(要求JPG格式文件,文件大小应不小于2MB,最小分辨率300万像素)发送至1308962405@qq.com。

投稿方式:

作品完成后,将报名表和作品命名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在活动期间发送至指定邮箱1308962405@qq.com。

联系人:马阳17379896943,张可心17379898828

参与者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鼓励;

入选作品获得8个b模块学时;

参与作品加2个b模块;

优秀作品加0.2的学分;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网络评审,并将结果公布于设院公众号诗瓷闲话及设计艺术学院网站。

备注:

1、优秀作品由主办方决定归属并决定是否选取部分作品集中展览或者送展;

2、主办方对所有参与作品拥有展示、出版和宣传的权利;

3、主办方对此次作品征集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表一:让党旗在战“疫”最前方高高飘扬-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最美逆行者文创作品征集


/word.docx在此下载表格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